安顺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安顺学院 点击

  想了解安顺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7条关于安顺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贵州人真TMD有钱,连学生来上课都开自己的小车来,真的是服了他们了,别人辛辛苦苦混了一辈子还没混到一俩车,他们还是学生就有自己的车了。呵呵~~~~蒙人的,其实是自行车哈哈~~~~~~~~~~~~~~~~~

  [评价2] 哈哈~~~~~~~~今天在学校拣到200块钱好棒有可以跟弟兄们出去戳一顿了好久没遇到这种好事情了,看样子今天走财运啊~~~~~~~~`

  [评价3] 好久没出来上网了,学校机房的电脑垃圾得要死哦。我宁愿不上网也不去那里上网,简直就是在浪费我的表情嘛!

  [评价4] 垃圾学校,啃人的学校

  [评价5] 离开安顺学院好些年了,这些年在外面大拼真的好辛苦,好怀恋当年在学校里的日子~~~~~~~~~~~~~~`

  [评价6] 三天两头的停水停电的,有意思么?!!!宿管不管,后勤也不管,让我们自己动手是咋地!!真是窝火!太郁闷了……

  [评价7] 实在不是一所好学校,黑得很。无论领导还是学生会,有时还很会装呢

  安顺学院2015排名

  安顺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贵州大学?

  2015贵州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04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