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铜仁学院 点击

  想了解铜仁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5条关于铜仁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为什么学校发钱的时候一拖再拖~》》喊我们交钱的时候勤快的很~!!!!!!!!!!

  [评价2] 我们学校的社团也不错哦,你可以来我们学校的舞蹈协会,你会慢慢学会慢三,以及街舞。

  [评价3] 我们学校的校花大部分在外国语学院,那里大部分是妹子在那读,男生没有几个。

  [评价4] 学校的社团比较多,但是我建议你在大一就参加一两个社团就可以了,多了怕你没有时间。

  [评价5] 张金平老是很不错的考试分数公布的是80几网上公布的是70几

  铜仁学院2015排名

  铜仁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贵州大学?

  2015贵州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03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