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美术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四川美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四川美术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四川美术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川美在四川地区是学美术的首选。收分挺高的。师资很强势。

  [评价2] 今年其他学校老师改分的宗旨豆是`让垃圾走向川美`让垃圾共创新型社会~OHye`让高手走向重本`让高手接受好的文化教育`让高手素质不被川美那种一般本科磨灭~让高手走向世界~yeyeye~垃圾``来觉我撒``不服气呀`请投币~

  [评价3] 四川美术学院,小时侯就看见《父亲》想着长大了要读画画,后来到了这里,黄角坪这边的气氛和杨家坪完全不一样,有时候感觉优点世外桃源的感觉。每年暑假川美差不多都有一场美术展览,一般有本校学生作品和老师作品。我当然也少不了去看看。川美最喜欢的是里面的一个雕塑,是用废旧铁皮组合成的,在成教旁边。还有就是校门,很有特色,,,现在教学楼都是新建的。不过里面的学费比较贵了,以前我上大学的时候,一般是12000-16000,现在几年了,估计又上调了点

  四川美术学院2015排名

  四川美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重庆大学?

  2015重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99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