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点击

  想了解重庆医科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0条关于重庆医科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哎,重庆很多大学电费都高得死人,我想主要是因为点热水器的原因,博士后楼用天然气,电费都很便宜.

  [评价2] 开学四个月来,没有哪一天不想抱怨...就先说食堂吧,别个学校的就是两荤两素才三块钱,我们学校要是敢那样吃的话,简直就是太奢侈了,我们要八大块.

  [评价3] 我好想找到真爱,但没有,看来那些纯真的爱情很难见到了,更难在我的身上发生。唉!现在的社会有些事真的可恨!

  [评价4] 学校的2.5的菜勺子到你的饭盒前手不知道要抖几次,还一很不友善的面孔,看起都没胃口.学校的食堂太不像个高校的食堂了,学校也不出面管理一下。

  [评价5] 学校的2.5的菜勺子到你的饭盒前手不知道要抖几次,还一很不友善的面孔...学校的食堂太不像个高校的食堂了,学校也不出面管理一下。

  [评价6] 这个学校真的很垃圾,没有读过高中的学生到可以当大学生.我们这还有什么用.这么努力考了个重医的7年制.结果和这些初中生是同学真的是一种悲哀。

  [评价7] 这所学校就在渝中区袁家岗,原名重庆医学院,是一所以医科为主的市级重点大学。现在建校有五十多年了,前两年50年校庆还给我们每个人都发了纪念品。学校面积较大,环境还蛮好的,最喜欢的是蓝球场,就在新教学楼旁,有时会去那里打打篮球或乒乓球,这所学校有本科专业有15个,97年开始临床医学七年制招生。去这所学校就读也是参加工作后在职读的,周末班,周六周日上课,陆陆续续读了两年,总算是顺利毕业。后来因为工作关系,有时也常常要去学校,所以对这所学校的怀念倒没有其他学校那么多。

  [评价8] 重庆医科大学是一所很好的学校~~是我梦寐以求的~~现在有两个校区了,新校区环境相当不错的~~住的寝室也不错啊~~

  [评价9] 重医的食堂所有的菜做出来都是一个味道,而且黑黢黢的一粒是一粒的米饭,不仅没有米味儿,而且硬的很长期吃下去保证你吃出胃病来。

  [评价10] 重医的食堂所有的菜做出来都是一个味道,而且黑黢黢的一粒是一粒的米饭...而且硬的很长期吃下去保证你吃出胃病来。

  重庆医科大学2015排名

  重庆医科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重庆大学?

  2015重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95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