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成都医学院 点击

  想了解成都医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成都医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成都医学院和西南石油大学、还有四川音乐学院这三个学校距离很近。交通不是特别方便,西石油学校有一个后门,后面是一条商业街,吃的玩的穿的都有卖。但是我们学校是没有的,饮食购物都没有很方便。

  [评价2] 成都医学院是四川省省属普通高等医学院校。学校占地面积1250余亩,老校区150余亩位于成都市北郊,新校区1100余亩位于成都市新都区新城区,交通便利,环境宜人。学校前身系军队院校,1947年10月诞生于河南纸店,时名豫皖苏军区卫生学校。在经历了多次编制体制调整和迁徙后,于1974年驻足成都市区。学校在调整中进步,在改革中跨越,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质量不断提高。1999年5月,学校转隶第三军医大学,更名为第三军医大学成都军医学院,实现了建设发展的新跨越。2004年8月,学校整体移交四川省并更现名,进入国民高等教育序列,成为一所集教学、科研、医疗为一体的省属高等医学本科院校。

  [评价3] 来成医之前还担心会吃不惯的四川的菜,后来发现食堂的菜还不错,食堂的师傅们态度也挺热情的。

  [评价4] 你好我是今年的一名艺术考生。如果我想现在来贵校读书?还有机会吗?我该怎么做?

  [评价5] 学校食堂真的垃圾啊!餐盘从来就没有消过毒,机关食堂虽小,还有个消毒柜在那里嘛!大食堂那些员工啊!打饭的时候又在扣鼻子口头发,手粘脏帕子还放到你碗里去!更搞笑的是那些员工好象从来没有洗手的习惯(你在二楼阳台上就可以看到了)

  [评价6] 周围的环境确实不怎么样,校园不大,但是挺安静的。这个学校是一个老学校了,所以相应的,学校的设施也就不怎么好,特别是宿舍。

  成都医学院2015排名

  成都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93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