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东第二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0条关于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不好。不建议去。但是话说回来,现在的专科都差不多那样。特别是民办的。所以如果真的只能去专科的话,就选择非民办,收费低,并且负面新闻较少的学校去。教学质量都差不了多少的。

  [评价2] 地理位置挺不错,交通方便。但是学校偏小,今年招生扩招,本来就很小的运动场所,搞得人山人海的,学校的其他配套设施有待增加。

  [评价3] 广东教育学院是全日制的本科师范类院校,也是全省中小学校长和老师教育教学培训基地,在省内教育界有一定的名气。广东教育学院在珠影的对面,面积不是很大,环境还行,学生不是很多。

  [评价4] 广教每年都招不够人食堂很差环境很差不要去读啊最讨厌的是通知书很慢才到要30号左右才能收到坏学校

  [评价5] 很细,很多建筑物都很旧,有2栋新建的宿舍很高很漂亮,不过听同学说经常停水停电,真系惨。交通还算方便,在客村立交,有公交和地铁,对面有丽影广场,好友多,不过要地铁穿过去……

  [评价6] 蛮不错...学校的老师蛮好,对我们很关怀,学习气氛比较浓厚,特别是早上在那个小湖边。我特喜欢那种感觉..不过学校的领导就有点距离

  [评价7] 我不要去番禺啊!!!!!那里不是人住的地方啊~~~简直就是把我们当垃圾啊~~~我们都是读了十几年的书才考到大学的!!!你门一个大学怎么可以一而再再而三地骗人!

  [评价8] 我实在想不通,广教,你为什么一而在再而三地欺骗我们这些学子呢?我们有梦想,有魄力,我们追求象样的大学生活.如果一所大学没有电脑室,没有图书馆,那它还算是一所大学吗?

  [评价9] 无言……,我们的环境的确很糟糕,本部也好不了那里,人多为患,自习的地方很少.为什么每年广教还那么盲目地招生呢?一个系从一两个班增到现在五六个班一届,再加上现在招的是专科,出去有几个可以找到工作的?深思……

  [评价10] 学校小了点,不过教学、生活条件都不错,很舒服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2015排名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70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