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应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嘉应学院 点击

  想了解嘉应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嘉应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大家最好别来这里读书,害人啊

  [评价2] 天啊……为什么不好的老师总是被我遇到,有的真是一点品都没有。学校怎会有这样的老师。有一个是男的,我们都怀疑他有没有神经病的,每一次去上课几乎都喝的醉醺醺的,有时我们都怕他摔倒,穿的还好像那呢一会事,可是一开口啊,就可以熏死人,好种的烟味和酒味,所以一上他的课我们都尽可能的往后坐,他上课也不知他在上什么,一堂课几乎全在讲他自己,晕死了……后来终于他撞车了(只是摔断了腿)。我们终于逃出魔掌,又来了个更死的,是个女的,第一次还觉的比那男的还,可是呢?回来,虽然她每次都穿着长裙看样子还好,可行为啊。每堂课都是几乎趴在讲台上,之后不是当着我们那么多人的面,近100人的面,挖鼻孔,有不就是用手在脸上,脖子上撮来撮去的,之后在挖鼻孔,看了不止觉得恶,而是已经想吐了,怎么会有这样子的老师啊

  [评价3] 学校最近闹鬼啊,我不只一次听同学们说了,就是女生宿舍那一片,每天过了12点就有莫名奇妙的哭声啊,吓人啊,学校怎么不管管啊……

  [评价4] 咱们大一的军训一般是在在江北校本部。要训十天的样子,累的,教官一般不把你们当人看,要做好心里准备啊……嘿嘿!

  [评价5] 这学校是监牢,学校更恨铁不成钢,严加纪律,上课每生按号入座,但有缺席迟到者一目了然,记录于案.晚7:30至9:30,校门设卡重兵把守,非特殊事故者不得离校,另各班各系,图书馆、电脑房设卡,全校五千多学生入出时间均应记录,以此硬性规定晚自修。我们又回到了高中初中了,倒霉了!

  嘉应学院2015排名

  嘉应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61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