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医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长沙医学院 点击

  想了解长沙医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长沙医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我真的不知道你们说的是真是假啊

  [评价2] 一个人独自上学,生活,应该是从大学开始的,但是适应的也是相当的快的,来到长沙医学院的时候,从最初的不知所措中到后来的游刃有余过渡的时间很短,刚进学校的第一个国庆是急急地往家赶的,没办法,没来由地就是特别想家.而在其后的几年生活中,节假日中,能想起来的回家已经是少的有限了,基本每碰到一个较长一点的假期,就是和同学们约好到哪里哪里去玩,也就是利用那几年的时间,基本跑遍了我们学校所在城市附近的几座城市,当然,我们到另一个城市去玩的时候,没有钱住宾馆什么的,基本都是联系当地的高中同学,住在宿舍里,当然,基本也都是如愿,这次你到我这,下次你到我这来玩,你来我往的甚是热闹不已!

  长沙医学院2015排名

  长沙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52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