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理工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武昌理工学院 点击

  想了解武昌理工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武昌理工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离我们学校近,经常去光顾。他们学校是山地改造成的,是个二级学院,到处透露着贵族气派的东西。一般是富家子弟的孩子,但我的同学是个例外。估计学校外的一条街也是这个学校的学生养着,也蛮繁华。学校里设有本科和专科,在我的高中同学当中有三个是本科一个专科,这也能反应出该校专本科的学生比例吧。寝室那是标准的四人间,一年一千二,卫生条件那肯定不用说了,宽敞明亮啊。学校也可称得上是独立院校吧,有各种院系,学院的。

  [评价2] 我是中南分校的学校别的真的不咋地但硬件还是可以的有1200多亩武汉学院我去过地理位置还好但校园面积跟高中没什么区别

  [评价3] 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艺术学院理论教研办公室李刚老师,利用职务之便,骗取一个正在读书的女学生感情,然后与其生活之中,用其钱财几万元之多,该女生刚毕业就不停辛苦工作赚钱,赚来的钱全部交给这个所谓的男朋友。后来李刚因为寻觅到一个更有钱的女老师---王芳,也是艺术学院之老师。于是把前女友抛弃,这是何种的道德败坏啊。还有资格做老师,真是丢学校的人,学校有这种老师,哪还有学生敢去读书啊。

  武昌理工学院2015排名

  武昌理工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43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