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音乐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武汉音乐学院 点击

  想了解武汉音乐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6条关于武汉音乐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妹妹在里面读书,武音算是中南地区不错的音乐学院了,再往南就只有广州的星海了。每年选秀这里就有不少学生去参加,像已经去世的超女王贝。

  [评价2] 我们学校的社团组织真是混乱,我大一那年交了团费,也灭看举办几次活动。

  [评价3] 我们学校的帅哥美女特别多,各种各样的选秀我们武音的都有参加,很多名次都还很不错呢。

  [评价4] 我们学校的校医垃圾的很,最近皮肤有点过敏,今天去学校医务室看病,那的医生收了挂号单,什么字都没有写,说不吃药不打针,慢慢的就会好,春天到了,过敏很正常,痒了就会抓下,那个医生是这样解释的:“你不抓它就不痒,就像隔壁幼儿园的鼓,你不敲它就不会响```````”我听的云里雾里,最后就出来了,走在回来的路上,觉得上当了。挂了个号,什么都没看,这就是我们学校的校医。所以大家千万不要在这里看病,会误人的!

  [评价5] 武汉音乐学院位于武昌司门口附近.在解放大道上面.以做业务经常去那里玩一下.里面环境还一般,不过才女美女的确是蛮多.武汉小姐选拔赛也是进了前三强,因为是音乐学院,周围的琴行更是多得很,彭间杨路到水陆小区这中间一段路上到处都是的.至于环境还是可以的.里面有个湖.很多人在里面钓鱼,到处是音乐的气息.我很喜欢这种生活.虽然不是很懂.但很喜欢享受这种生活.这个学校应该学费蛮贵,但里面的学生都蛮有钱.这一点还是可以肯定的.

  [评价6] 这里最出名的是女学生。她们活跃在各地,施展才艺,为广大人民群众中的一部分带去欢乐时光。至于费用吗,这个有的随行就市、有的折扣迎宾、有的免费回馈。

  武汉音乐学院2015排名

  武汉音乐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42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