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警官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北警官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湖北警官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1条关于湖北警官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今天学校是每年一度新生入学的日子,看着外边密密麻麻的人群,我有很多话,这会告诉你许多你最想了解的东西,也让你们了解在学校虚伪的外表下面掩藏的到底是些什么,两个字垃圾!

  [评价2] 警院给我加了不一样的烙印,也让我有不一样的人生,虽说不知道对我人生意义有多大,但一定不一般,湖警,加油!

  [评价3] 快要毕业了,以前整天唠叨湖警的不好,现在真有些后悔。希望在南院的每个人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都能走得笔直,顺畅。以后路过武汉就回学校看看。

  [评价4] 老师一个比一个差,好老师都会被避走,学校重视形式,面子,从来不拿学生的利益来考虑.现在所谓的分配只是一个说法,至于以后怎样安排学校根本没个清楚计划,现在的新生你们又将何去何从?

  [评价5] 我大三那年,我们学校的新校区做好,本部搬到新校区,即现在的北校区,环境不错,特别值得称赞的是食堂,在我毕业前,新校区的建设也是有目共睹的,图书馆,教学楼,实验楼,游泳池(我还去游了几次,感觉很不错),体育场,警体馆,障碍场地,都修好了,还是很漂亮的。

  [评价6] 我们学校的宿舍是不错,但也灭楼下的说的那么好啊。比如厕所在走廊尽头,半夜就不方便,高楼层,有时候可能遭遇水压不够水上不去,尤其是夏天。

  [评价7] 我们学校那环境大家都看到了几乎没有任何的娱乐活动和比赛,大家只能默默死去,枯燥无聊将成为你四年的一个主要词汇,让人窒息啊!不知道我们交的钱都到哪里去了,一定是那些领导吞了吧,也不怕噎着!

  [评价8] 我们学校学校食堂很差,天天早上和难民营一样。东西又贵,卖东西的阿姨一副爱买不买的样子。

  [评价9] 我是湖警学院第一届刑事技术本科专业的学长,说实话,很累,但是前途是光明的,我们区队75%在广东,现在还不好说,过几年肯定有一批人冒出来的!

  [评价10] 刑事科学技术是我们学校最牛的专业,拥有最强的师资队伍,实验楼60%都是为这个专业设置的,是一个精良的专业。看看李倡钰,张剑,涂丽云等重量级人物都是这个专业的前辈。

  [评价11] 学校的管理90以上是放在卫生。走队列。搞检查、学习则放任自流。从来不闻不问,四年只过了5门6门的非常多,什么概念一年只通过2门,不要说跟老师没一点关系。总弄那些形式上的东西,好假!

  湖北警官学院2015排名

  湖北警官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40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