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鲁东大学 点击

  想了解鲁东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5条关于鲁东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都说我们学校的伙食贵,我不怎么认为,人家学校有的馒头事毛一个,我们还是3毛呢,就这就可以说明我们这不是很贵吗

  [评价2] 很不错的学校,考研率很高。

  [评价3] 鲁东大学原名为烟台师范学院,我都不明白学校为什么要改名,美国的麻省理工学院等高校就是学院,生下来就是这个名,站不改名,座不改姓,一路走下来名贯世界.而烟台师范学院很好,为什么学校不自信,非要改名?改了名就成名校了吗?恐怕不见得吧.如果是垃圾学校而又不思进取,改个再响的名也依然是垃圾学校.

  [评价4] 我们体育学院的一个家伙在上大一的时候就开始开店子了,现在要毕业了,人家就不找工作了,现在开起连锁了呢

  [评价5] 在鲁东大学洗澡就象用油洗澡一样贵,人家山东艺术学院的洗个澡才花五六毛钱,我们呢?!好多同学都因为水费贵而减少洗澡的次数,要在冬天还好点,夏天岂不是要熏死人啊,建议弄个自动的,用多少水收多少钱!

  鲁东大学2015排名

  鲁东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19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