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青岛农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青岛农业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7条关于青岛农业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5008人间,8006人间12004人间8人间没有卫生间,环境一般,今年新生男生8人间,女生有可能6人间,4人间表想

  [评价2] 靠近大润发,周边交通便利,购物很方便,休闲娱乐样样不误。青岛这边就是公交方便。南门有一条小型小吃街。

  [评价3] 生科的学生就业前景不好,动科就很火咯。所以大多选择考研,今年是40%多,有考上南开和浙大、中科院、人大的。不过最多还是本校的。

  [评价4] 为了迎接评估,学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貌似一所一流大学,领导们使尽浑身解数让我们的校园看起来更美丽,让我们的学生看起来更勤奋,却没有把心思用在如何提高教学质量上来!如此形式主义,恐怕学校得到的不会是发展吧?!

  [评价5] 我们学校不错啊,历史悠久,有着深刻的文化底蕴,校园坐落于青岛,发展迅速,环境优美,学风亦佳

  [评价6] 我是一个爱玩的女生,我们学校确实也是一个很好玩的地方,象我们艺术类学生都爱唱爱跳,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条件.

  [评价7] 我学的是与商业相关的东西,我大二的时候就在我们的校园周边开了一个小饰品店,都没怎么跟家里说,用自己的钱开的,经营不善关门了,近段很是郁闷啊,咋这倒霉呢/.

  青岛农业大学2015排名

  青岛农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13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