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九江学院 点击

  想了解九江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九江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大学里真是有钱人的天下,哎~有认识的老师也好点,最起码在自己出点事的时候能有人帮忙,不像我现在在个学校...

  [评价2] 来了后悔住宿条件差食堂伙食差,贵其余不想多说不相信可以来别后悔

  [评价3] 我的母校!还可以了,上大学我感觉学校是一部分,关键在于个人

  [评价4] 我们要对自己的学校有信心,既然我们选择了这里,或者是这里选择了我们,那我们就要为了这里自豪我支持...

  [评价5] 指尖韵律学校周边的话环境是不错的,听说以前是座山,后来建学校的时候炸掉建在上面的。所以学校各个位子坡度很大,上下楼梯很多很多。在学校的大门外是一个叫着广场,有很多的店铺,休闲购物应有尽有。在学校的对着门口左边是一个村子,因为学校的关系,也有很大的发展,最好的就是提供很多不错出租房,价钱很便宜,有的比宿舍还便宜,情况也不错。

  九江学院2015排名

  九江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07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