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南师范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赣南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赣南师范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6条关于赣南师范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代替戚琦老师上植物与环境周六第7,8节课的女老师因学生有旷课,和说话的,我们承认是个别学生的问题,老师完全可以按旷课和违反课堂纪律处分学生,而这样一位大学老师却面对全班学生公然辱骂艺术生,还说是全国、世界公认的什么什么,,,,,还说的斤斤是道,如果这样低素质的老师都来教大学,那真是21世纪大学生的悲哀。不知道学校是怎么选老师的竟然选了这么一个人!!!!!!!

  [评价2] 灰学院现有专任教师35人,其中正副教授15人;有博士、硕士24人。有江西省高校教学名师1人、江西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等6人。学院聘请了原中央电视台著名播音员薛飞、中国传媒大学曾志华教授、中国青年表演艺术家康庄等10多位知名学者和业界人士担任兼职教授或客座教授。学院依托丰富的办学经验和雄厚的师资优势与众多媒体单位实现强强联手、校企联合办学。建有传媒艺术实验中心,下辖演播室、播音训练室、摄影摄像实验室、非线编辑室、MD制作室、动画制作室、语音室、形体训练室、广播电视影象资料室、数字编辑实验室、CATV实验

  [评价3] 美院的老师有几个还不错,油画江锋教授,国画索启老师,素描王子彭小娣,水彩肖承光。

  [评价4] 美院的肖承光就算了吧震天要求别人注意礼节自己却拖拖拉拉所以老师应当自己做好

  [评价5] 名牌大学也出了杀猪的,没有读大学也有赚大钱的学校好不好还是得靠自己,难道老师好学校好就可以学的很好了吗?好好珍惜,况且学校也不是什么垃圾学校,眼高手低是不会有好结果的

  [评价6] 这学校我只佩服一个老师撒仅限于我认识的哈赖庆梅他真的是很好

  赣南师范学院2015排名

  赣南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03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