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点击

  想了解景德镇陶瓷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景德镇陶瓷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别的专业我不知道,但我相信英语专业的同学们肯定深有同感:外语系软硬件太差了!上听力的时候语音室问题不断;教师资源又紧缺又低质量;说是‘外语系’可连个固定的外教都没有,临时那几个还是在本国从未教过学的;组织个晚会吧还没设备,英语资源尚且如此其他什么日语、法、韩、日就更不用说了。像我们英语专业考研,二外很重要,而陶院,拿什么来教我们?单单一个英语专业就办的如此半死不活,05年又拿它少的可怜的教学资源办了一个日语专业,陶院不知又害了多少对外语充满热爱原本前途光明的莘莘学子,如果你没这个实力就不要办这个专业,把我们从祖国各地骗到这里来!!

  [评价2] 就我的专业来看师资力量还是很不错的,老师虽然年龄不大,但都经验十足,又有创新精神,所以我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评价3] 学校网管中心人都干吗吃去了?我们教了钱,这电脑网速比蜗牛还慢,这不是明白欺骗我们吗?为什么老师们电脑网速那么快呢?是个很值得深思的问题。学校到底是为了老师服务呢,还是为了学生呢?我们教了学费,却给我们提供这样的服务,我们心里是什么样的感觉?会对学校有好印象吗?

  景德镇陶瓷学院2015排名

  景德镇陶瓷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99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