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师范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淮北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淮北师范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8条关于淮北师范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安徽的天气干干的,我还是觉得湖南要好点,在这边该多保养一下自己了

  [评价2] 刚来学校的时候,学校的老师都会和你说这个学校怎么怎么好,但是过了段时间后你就不这么看了,觉得这个学校在安徽还是所优秀院校,实际上还和安徽大学等一流高校有很大的差距,我们学校还排在省的最后几名。学校的老师对教学很不负责,师资力量可以说是相当的差。

  [评价3] 淮北煤炭师范学院还是很有成就的最起码他培养了像“竹影青瞳”这样的名人!!

  [评价4] 欢迎你来淮师大学习,来淮北定居

  [评价5] 其实现在的就业形式如果评良心来讲,你是知道的.就业率低是所有专业都存在的,不只是体育系,所以大家不要以为体育系的就人人喊打.我是2002级的,2006年毕业.我们宿舍七个人全部拿过奖学金,其中五个党员,老大是淮北一中的正式在职教师,老二考上首都体育学院的研究生,老三在马鞍山电大认教,老四在黄山的公立高中当老师,老五在唐山的迁安一中在职正式老师,我不是淮北的,我在我们辽宁的一个市里的体育局,是正式的行政事业编制,属于国家机关,老七在蚌埠的一所高中认教.以上均是事实,决无虚假.所以我承认我们系挺乱的,流氓也好,垃圾也好,那只是个别的,每个系都存在.

  [评价6] 听说我们学校的就业率很不错啊,我们来读大学的目的还不就是要找个好工作

  [评价7] 学校的真实情况介绍!说实话,我开学就大四了,感觉最重要的是靠自己在学校里好好学习,争取多拿些专业方面的证书,考过四六级,出来你肯定能找到好工作,国家是承认这个学历的,虽然挂的黄牌,要搞清楚是办学条件达不到,原因是没有独立的校园,但办学质量跟二本的一个样,包括老师和教师还有宿舍都是和二本在一起的.作为学长,我说的绝对是实话.wo是这个学校第一届学生.坐火车到徐州下,再乘汽车18元就到淮北汽车站,市里打的4块最多5块就能到学校.,

  [评价8] 只有学习潇洒才可能一切潇洒。但是只是可能,因为处世能力过分出众而成功得人是有,但是你必须牢记实力得价值。五十三,进入大学,就是一个新的环境,接触新的人,你的所有过去对于他们来说是一张白纸,这是你最好的重新塑造自己形象的时候,改掉以前的缺点,没进入一个新的环境,都应该以全新的形象出现。

  淮北师范大学2015排名

  淮北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安徽大学?

  2015安徽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82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