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安徽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安徽师范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安徽师范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兰玉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博士,教授。安工大文科专业基础很好,今年将申报:经济学、管理学博士点。兰书记可直接带经济管理博士生!--------安徽师范大学

  [评价2] 环境优美,学术氛围浓厚!

  [评价3] 师大的政法系在师大南校区,就是在芜湖市南边的大学城,靠近奥林匹克体育馆的地方!住宿条件非常棒!而师大本部位于市中心,目前只有化学,物理,生物等系在中校区

  [评价4] 新校区宿舍当然是四个人了,基本上都是睡上铺的,但是秋实园的最后几幢比较特殊吧住了六个人。配套浴卫齐全,每个宿舍的该有的都有了。

  [评价5] 走正步,晒太阳,最痛苦的是:让你摆好走正步的姿势但前脚不着地,保持姿势三五分钟。如果运气好碰上芜湖天天下雨就爽了,在楼下拉歌。(我说的是老校区,但估计两边应差不多)总之安师大的军训相比起来不算累,不会超过半个月,30号上午大汇操,评出名次,军训结束!

  安徽师范大学2015排名

  安徽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安徽大学?

  2015安徽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81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