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州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湖州师范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4条关于湖州师范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本人系湖州师范学院06届毕业生!作为湖州师范学院的学生,对学校最大的希望就是,能扩大影响力,对学校好,对我们也好!其实对学校有很多话要说:老师们能否专业点,认真点,勤劳点?能否对学生关心点?后勤能否人性化点?我们学生是人啊,大家都是爹妈生的,难道我们爸妈的娃就不是娃么?虽然我们高考的时候考的不甚理想,但是作为湖州唯一的综合性的高等院校,总要对自己的学生负责吧?抱歉,可能一棒子打翻一船人了,不过,你们倒是听听,是赞美的话多还是骂人的多?大家都有脑子,我就不多说了!

  [评价2] 湖州师范学院也是一所专科类的学院因为有好的同学和网友在这里读书所以对这个学校还是有一定的了解的首先说说这个学校的硬件设施是不怎么好的食堂和我们学校差不多先进一点点是刷卡吃饭的但是菜都不怎么好吃而且感觉有点贵花样也比较少所以很多的学生都跑到校外去吃的这个学校学生的住宿条件也不是很好但是唯一好的东西是师资力量还是很优良的这里的条件不好但是学生都比较好学

  [评价3] 觉得时间过的好快来到湖州师范学院念书转眼2年多过去了-这里的人、这里的物都从陌生到了熟悉从对淡淡之情变成了以后记忆中不可磨灭的一部分从一个高中毕业,懵懵懂懂的小孩到现在学校老师教会了我很多虽然还是很想毕业了马上回到老家,但是我想在我离开之后我还是会想念这里吧毕竟人生中的重要四年在这度过四年~~~

  [评价4] 我从1979年调到湖州师院的前身湖州师专,当时在人民路。后来三校合并,在学士路成立了湖州师范学院。我于2002年10月退休,在这个大学工作了20多年。目睹了学校从小变大,从简陋到建筑多、师资多、学生多、设备多、资源多……一所很好地方性的大学!也是很适合生活的地方……

  湖州师范学院2015排名

  湖州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67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