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医科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温州医科大学 点击

  想了解温州医科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8条关于温州医科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大家都好挺母校啊,我都在外面实习快一年了,好久没回去了,真的很怀念学校边的小吃街。在学校的日子好幸福啊

  [评价2] 大学城内有一个商务中心,很大的。里面啥都有。还有一个小吃街,云集了中国各地的小吃,很美味的。学校到附近的镇上也很近,走路去只要8分钟左右,镇上很好。还有在温医,秋冬季可以吃到瓯柑,春夏季可以吃到杨梅,都是温州的特产哈。

  [评价3] 父母的辛勤培育,换来的是我不争气的悔恨,给我四年,我会冲头再来!

  [评价4] 高考前老师带我们去过一次,感觉很好,校园很漂亮,设备应该也很不错,那时候一心想进去,可是后来自己不行,与他无缘,之后有同学在那里念也去过一两次,每次去都感觉很好,还进去校园图书馆里看过,有点遗憾自己当初没能进去念

  [评价5] 交通方便,消费便宜,兼职机会很多,学校的条件也很好,可以来读书的地方!

  [评价6] 可以说是温州茶山高教园内最好的学校了吧在这里读书的出来都是医生很不错的校园环境

  [评价7] 什么咚咚啊,天天让我们到那些污染很严重的工厂看民工的职业病的惨状,把我憋死了!

  [评价8] 是个很不错的学院有同学在那里读书的环境比我们学校好,学生活动的教室设备也比我们齐全,资金也充足很多真是没的比但是不喜欢医学怕怕的,很阴森的感觉可能是害怕生病吧

  [评价9] 温州医学院算是浙江比较有名的医科大学了,眼视光专业更是全国有名,学校的茶山校区还真的不错,设施环境都挺好的,可是放在这不知道什么意思,哈哈...又不是餐馆,食堂么我想就他们学校的学生有的吃.(手机打字辛苦啊,给朵花吧)环境氛围:

  [评价10] 温州医学院重视教学和实践能力,学生挺实干

  [评价11] 温州最好的一个学校吧,有重点批的。眼科是拳头专业,其他专业就一般了。还不错的一个学校。

  [评价12] 溫州西學院在溫州甌海茶山高教園區,里面有三所學校,溫州醫學院在最里面,醫學院旁邊還有一條小吃街,那里生意很好,很多學生的早飯午飯和晚飯都在那里消費,他們的教學區和生活是分開的,他有著非常典雅的歐式建筑風格,那里還有一個停尸間,據說非常恐怖,是真正的人的尸體,是給學生實踐用的,教學樓非常大,而且非常漂亮,學習和運動的氛圍都非常好,他們的圖書館大而且漂亮,里面的藏書更是非常之多,是每個溫醫學生的必去之地,他們的宿舍也有分四人和六人為界,里面衛生間,廁所,陽臺等設施都很齊全,他們的食堂有好幾個,學生的素質很好,那里還有個健身房,不過進去要錢的,而且很貴。

  [评价13] 我对温州大的印象非常好,我在努力,希望能考进温州大

  [评价14] 喜欢学习护士学的小妹妹但是自己的同学都没有在那个学校的只好在网上找个了去过一次那个学校建筑的还挺有自己的风格的呢校园里到处弥漫着那种救死扶伤的感觉那里的树木很多而且也感觉历史原旧有那种气息给我的感觉更多是一种震撼

  [评价15] 校园不够漂亮,美女不够多

  [评价16] 一切都已成为过去,失去的大学四年,慌度的时光成为我一生的遗憾,人生没有重来的机会,可是可以珍惜现在!

  [评价17] 在这里留下芳言,给母校添点光彩,四年给我很多东西,我也很喜欢这个学校与呆过的时光!

  [评价18] 这里有最好的老师,这里有最好的设备,比起其他的同学,我很幸运,温州医学院是我最喜欢的学校!

  温州医科大学2015排名

  温州医科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65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