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理工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浙江理工大学 点击

  想了解浙江理工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11条关于浙江理工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呆了三年多了,感觉学校的绿化带每年总要换一些地方,不知道是为什么.大一大二是还是很羡慕杭电之类的,因为他们有个灯光篮球场,不过去年理工也有了,终于不用天一黑就必须回来了.还有,在理工,活动还是很多的,每周都有舞会,其他学校的也会慕名而来

  [评价2] 服务很到位,质量也很好,性价比也不错,以后有机会还要去哦,不信去看看

  [评价3] 还不错我就住在这边上

  [评价4] 还行的,我也是理工毕业的,理工的舞会特别不错,摆渡舞蹈协会现在越办越火了。虽然现在还没有份好点的工作,但是还是挺喜欢理工的,晚上还有理工一条街摆摊卖杂货的。

  [评价5] 呵呵,竟然看到熟悉的学校了,以前叫做浙江工学院的时候就关注了,呵呵,在下沙很不错的,就是觉得学校的面积不是特别的大。由于建立的时间已经挺早的了,呵呵,现在的设施还比较完善了呢,呵呵!浙江我喜欢的学校之一!

  [评价6] 很好,我有同学就在那边上的,就是毕业了,现在工作很不错的,

  [评价7] 今天下午发奖学金,尽管姗姗来迟,不过总是件高兴的事情。学校做事情慢,不过还好我拿到了!

  [评价8] 看到浙理了,这小子就在偶母校的东北角,也就是在偶母校前面的杭电小子的东边。这两丫的肩并着肩,还真有点像个兄弟,连外观的颜色都是以红色为主的。呵呵,偶经常到他们那去串门。哈哈,说了这么多偶的母校是什么,告诉大家吧,偶的学校就是那个叫浙传的那小子,里面的美女毛拉拉多。弄否相信,欢迎大噶一道去看看!

  [评价9] 看在是母校的份上给个好评。帅哥多,喜欢充帅哥的人渣也多。没什么可说的,在下沙算好的。

  [评价10] 理工是下沙大学中面积最大的大学之一,而且地理优势极好,附近的店面很多,离高沙商业区也很近,离物美也没多少时间的路程!也许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理工的那个体育场的草坪,很软很茂密,那片草坪是我到目前为止见过的最好的一片草坪!去理工你会觉得理工人的活动也很丰富,经常有海报写着什么活动,球场里也人满为患。此外理工还有一大特色那就是他们有学生自己创造的“商业一条街”,就是学生自己摆摊卖东西,一到晚上好不热闹!差点忘了理工还有一个地理优势,那就是他附近有个情人岛公园,是平常学生聚会游玩的好场所!理工真是一个不错的学校!

  [评价11] 理工在杭州也算是不错的学校了,发展也挺快的!

  浙江理工大学2015排名

  浙江理工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64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