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海工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淮海工学院 点击

  想了解淮海工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淮海工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淮海工学院的学风呀!真叫人心痛!基本上没什么学习的人!考试都是到大抄小抄!这样的学校学生毕业了能干什么?能找到什么工作?

  [评价2] 淮海工学院极端垃圾。学校学习风气几乎没有,教师学术水平完全没有。学生都对前途毫无信心。学校领导一心搂钱,视学生如粪土。中国最典型的骗钱的垃圾大学之一。说实话,从分量上可能还不如一所重点中学有影响。垃圾学生批发站。你上过就会知道!

  [评价3] 教学网主也做得乱!,有时连上都不能上了!实在是无力!那怎么查分数!学习风气那自不必提!学风是有了名的差!真不知道领导都干嘛去了!

  [评价4] 如果是文科学生的话,千万就不要报了。淮工是工科学校,是江苏本科中的三流学校,

  [评价5] 学风差,我在校时,考试班上没有不作弊的,大抄小抄而已,上课认真的更不用说了,自习的其中一部分是为了谈恋爱的,另一部分看小说休闲的,只有一小部分是考研或为了读书而自习的!!!

  淮海工学院2015排名

  淮海工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62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