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工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淮阴工学院 点击

  想了解淮阴工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4条关于淮阴工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淮阴工学院领导,在信息时代,你们学院网站做的一塌糊涂,许多内容长期不更新,比如师资介绍等,我想看看经管系的教师情况,近一年来毫无变化----空白,你们这么没有信息意识,你们的学生培养如何具有信息意识!

  [评价2] 淮阴工学院新校区大三的交通系经常有人在赌博!学校的老师偶尔察宿舍!对此视而不见,有些学生已经把赌博的相关情况反映给了学校的领导!而令人失望的是学校的领导并没有采取任何惩罚的措施!

  [评价3] 学校很差,老师学术水平差

  [评价4] 学校太垃圾领导老师都喜欢装比会打官腔的老师多的不得了尤其是有的副科的老师特别贱摆明了就是跟学生作对毕业证难拿各种各样的没用的事特别多

  淮阴工学院2015排名

  淮阴工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59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