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金陵科技学院 点击

  想了解金陵科技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金陵科技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江宁校区,一开始造的8栋楼,一层有7个4人间和一个8人间,每层楼共用一个洗手间和盥洗室,有专人打扫。每层楼还有一个8格太阳能浴室,免费使用。冬天有学校浴室,3元/人。后来新建的所有楼,三个宿舍一个大门,一个大门里面包括三个宿舍,三个宿舍共享一个客厅,一个浴室(电热水器),一个3格洗手间,所有自己打扫,客厅是公共娱乐的地方。值得一提的是,金陵科技学院的校舍是全国屈指可数的好,每个房间配备空调、饮水机、电风扇,一年四季,宿舍环境都能安心学习!

  [评价2] 我是01届的我上大2的时候我班主任居然不知道我是他们班的,好歹我还成绩还不错,大多数四十几学生基本前三名,甚至有时考第一,那次我郁闷死了.我至今耿耿于怀!

  [评价3] 校车只为老师服务,学校没人性,无论等车学生多么多,天气多么恶劣,苦等多久,只让老师先上,学生挤不上----活该!谁也不会管你。女生更是苦不堪言,学生怨声载道,院方领导视而不见~学校没人性,只会骗钱!!!!!没有师德,误人子弟,妄为人师!!

  金陵科技学院2015排名

  金陵科技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59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