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 点击

  想了解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我是远东06届韩语系的的学生。你是不知道我们当初上学时的失望。这学校学费贵,学不到什么东西。大学中关键是看氛围。这个学校根本发育的不成熟,一切都在探索中,进来的都是牺牲者。选择一个正规的大学就读,专科都比二级学院的本科强。而且小语种不好就业,哈师大之类的学校都比这强。一定要慎重!!!

  [评价2] 一年前我无怨无悔的从重庆来到哈尔滨学韩语。一年后的今天我为做了这样的决定而感到惋惜。到了这里我才会发现什么只要有恒心铁锄磨成针啦!全是放狗屁。当我交了12000却学到的东西和受到的待遇与我们所付出的不服的时候,我连把这所学校炸了,往懂事长身上泼粪的念头都有。不是我们太天真了,而是社太现实了。拿一年一万多来这里投资建设这所破学校,不如在外边打工挣钱买几本好一点的韩语教材在家自学还来得快一点。家要实在是钱多就直接去韩国留学算了。你要真认为自己有非人一般的特好的心理素质,硬要不听劝来这所人人喊打喊杀的破学校的话,我们也不拦你,大不了远东又成功骗取了一个无辜儿童来这里混吃等死,而我们抗征远东的队伍又多了一个申力军。劝大家一句别那么傻了!孩子!

  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2015排名

  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黑龙江大学?

  2015黑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47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