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东方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黑龙江东方学院 点击

  想了解黑龙江东方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黑龙江东方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东方是比许多公办大学小,那天同学把它跟大庆实验比,原来它的大小和高中差不多,可内涵呢?我们从幼儿园就开始学习什么是内在美,五千年的中华文明是内敛的,当然我们不可否认,这种羞涩落后于时代,那么为什么我们在埋怨后不懂得思考,让东方内在的精神变现出来,它需要我们的汗水,滴滴汗水注成洪流,让东方名誉远洋!

  [评价2] 提起母校,有个人就让我有一肚子火,那就是常立国。大二时学校帮忙联系了黑大自考行政管理专业本科,没毕业时,在东方上课,毕业后到外地上班,每次有相关考试都由学校常立国老师通知回去,可是就在论文答辩完,学位外语也考完后,他却没通知我回去申领学位证的事,也许当时相关的手续我都没办导致不能申领学位证。当时我也不知道毕业后还有学位证,两年后在网上才得知此事,可已过了申请有效期,当我再次打电话给常立国问他这事的时候,他很凶,气焰嚣张,说他没义务没责任通知我,他没拿到我们一分钱。当时我很气就挂了电话。后来无意间我在抽屉里找到了当时学校收的关于自考的两百元‘管理费’,请问这是什么钱?常立国你能给我个解释吗?难道你就没一点通知的责任和义务吗?希望校方领导能关注此事,给我个说法。

  黑龙江东方学院2015排名

  黑龙江东方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黑龙江大学?

  2015黑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46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