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绥化学院 点击

  想了解绥化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绥化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刚来有点失望,但是我现在开学就上大二了,我刚来的时候真的一直在抱怨,听天由命吧,随遇而安,既然来了就好好干好好学习就好,这学校你要是想考研的话环境真的很好,我是外语系的,真的很好就看自己学不学了,和谁都没关系的,绥化消费水平很低的比黑龙江省都低

  [评价2] 人多有什么不好呀,我们学校的漂亮妹子就特别的多呵呵!不过本人还是喜欢南方的妹子!南方的妹子好撒,水灵小巧撒!哥们除了妹子,我们学校的图书馆也是一流的哦!

  [评价3] 在这里学习就是好啊!不管什么都是好啊,我先后这里,这里环境优美啊!!你门不信来看下啊!!可以来看下啊

  绥化学院2015排名

  绥化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黑龙江大学?

  2015黑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44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