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哈尔滨学院 点击

  想了解哈尔滨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哈尔滨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哈尔滨学院的学生会只会关起门来过佳佳.连个早操都整不明白.整个早晨竟点名了.学生会从头到脚.都是垃圾,办事拖拖拉拉.真是够了,一个比一个能装.

  [评价2] 在这个学校学了快两年了,什么也没学到,还挂了快10科了,这么下去,别说找工作了,能不能毕业都成问题,整天背个书包从1号楼晃悠到7号楼,老师讲的西里糊嘟,自己学的一点意思也没有,听课如同嚼蜡,再这么下去不死也得疯.说学工科的好就业,而且咱们校工科就业率百分之九十多,我看纯数放屁[试用也算就业了,过了试用期,土豆搬家滚蛋,与学校毫无关系---谁让你不好好工作的]说句实话上这个学校本来就没打算让它给找工作,可他却连个考试都叫你那么不顺,再学下去,就是浪费时间,精力,钱.回旋余地越来越小,如同炒股被套住,一切都是人家说的算了,只能变成行尸走肉,哎,来这个学校就是个错误,大错注成,无可挽回,只能把损失降到最低,退学未尝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评价3] 真不知道哈学院领导在想些什么出什么早操啊!!当自己是军校啊评估固然重要但那应该是在学校硬件方面加强改善!在学生身上做什么文章啊在哈尔滨还没听说那个学校出早操的.叫哈尔滨小学得了.摆脱这些高层领导有心思多放在学校建设和教学上别总折磨这些无辜的学生了!!!早操直接影响学生对学校的看法和上课的质量...

  [评价4] 周一中文系有早自习,不跑步了,但仔细也很要命从六点半到七点,能干什么呀饭也不能吃,能不能刷牙洗脸还是问题郁闷,这都是什么破规定啊,以后这学校改名叫哈尔滨监狱!!!

  哈尔滨学院2015排名

  哈尔滨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黑龙江大学?

  2015黑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43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