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医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牡丹江医学院 点击

  想了解牡丹江医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牡丹江医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查分必须到学校局域网上查想赚钱想疯了.3个月的菜金不给发,领导都留下包2奶用了,学校食堂贵的死要命;做咱们学校的学生怎么就这么难.我真后悔当初就不该考来,我不考来就不会受这么多羊罪,也不会落到这么个伤心的地方~~~~~~~一个垃圾学校的垃圾阶梯的现在已经变成快垃圾的学生

  [评价2] 牡医的寝室条件的确太次了,现在的连高中的寝室都是4人间的,我们却还是8人间的,可寝室费每年还好意思收800,也太黑了吧.现在的大学,哪还有没有网线的,可咱们连饮水机都没收了!这也叫大学寝室啊!学校就是这么对我们的吗,赚钱都赚到我们头上来了!!!

  [评价3] 我现在已经实习了,当时我们级271人,有250人是托人又找关系的,这是我们郭老师说的,这些人快把他逼上梁山了,他把这些话在我们分实习点时说的全级人都在,这样谁去的哪,大家也就都明白怎么回事了!他又有什么办法呢??成绩的好坏也没决定什么!!想在学校找到什么公平,想靠自己的实力找到好的实习地,先过学校这关吧!!!

  [评价4] 最近才知道食堂涨价是学校要的提成太多学校从食堂销售额中提取把成本都提去了食堂不提价就赔菜也是学校统一采购的,鸡肉没肉也是学校的原因,原来都是学校捣的鬼啊,真是赚钱的招都让他们想绝了,竟然用这招借刀杀人!!!

  牡丹江医学院2015排名

  牡丹江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黑龙江大学?

  2015黑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42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