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黑龙江中医药大学 点击

  想了解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3条关于黑龙江中医药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我来介绍一下学校周边售吃穿用的好地方吧买衣服 对面就是松雷 地下不要总去 容易丢东西!对了 千万不要去通桥吃火锅 垃圾吃烤肉我们都去好望角烤肉~~火锅``一般都去怪味楼```

  [评价2] 我郁闷呀,怎么就这么不幸运,一下就被调配到这所大学。原以为这所学校是一批院校(因为我被调配到了一批专业),到了学校后才知道这所学校是个垃圾的二批院校,早知道我打死也不上这个学校。

  [评价3] 中医药大学周边的各个大小营业的场所,大到商场,小到食杂,基本上拒绝任何中医药大学的拉赞助团队,泱泱大国,诚信为本,将心比心暂不考虑学生,换位思考一下,你自己是商家,知道了解学生拉赞助的根本亩的,你会合作么??学生又能为你做什么呢??想挂条幅,贴海报,我花五块钱找一民工能贴一个月,我自己做条幅能省三分之一的钱..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2015排名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黑龙江大学?

  2015黑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41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