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吉林艺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吉林艺术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4条关于吉林艺术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还有男生寝室还不如你们掉灰的呢,连电源也没有,真是郁闷.充电还得花5块钱上网吧,这边上网那边充电,真垃圾!骗我们钱吧?!

  [评价2] 每次选课像打仗,稍晚一会就选不上,网站一般是打不开的,打开了也会变乱码,学校何时大方些,把这垃圾解决了,头疼啊头疼啊,选课比选老婆还要难!要不然谁把网站干脆黑了算了.

  [评价3] 听说咱院学生每人每月有三十几元的补贴,可学校从来就没发过,就当没这事似的!国家每年都给各大学拨款学生补贴,还有什么医疗补助,也不知道这些钱都跑谁家去了!

  [评价4] 我算是过来人了,在此奉劝各位弟弟妹妹可千万别报吉林艺术学院的传媒学院啊,尤其是想学广电编导的,你落到这儿你就完了,这学校啥教学设施也没有,根本就不是一帮搞艺术搞教育的人领导的学校,学生交的学费是用来学知识学技术的,全被那个没文化的王**领着一帮走狗拿去修草坪踢足球了,大家要慎重,要慎重,千万别上当,前途要紧呐!

  吉林艺术学院2015排名

  吉林艺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吉林大学?

  2015吉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35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