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药科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沈阳药科大学 点击

  想了解沈阳药科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7条关于沈阳药科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很好,值得到这里学习。有发展前途。

  [评价2] 沈药给导员的权利太大了,药学院原来有个导源叫王健,可他妈差劲了,学生不上礼就天天批评他,学习再好也拿不到奖学金,天天想着如何给领导拍马屁,还花学生期队费,畜生一个,不过现在不在误人子弟了,调到国际药学中心当什么秘书去了

  [评价3] 学生不让去实习,而药厂都希望学生能先进厂实习,不让学生违约,美其名曰为了学校诚信,哎!无语,还有许多我们不知道的哦。年年强调教学,出来的一个个只会读书不会做事,这样要是学生都能顺利找到工作,那恐怕才是迷哦。

  [评价4] 学校的学校氛围还是很好的,并且这也是大多数北方高校所拥有的氛围,大家经常早起晨读,图书馆也经常爆满,大家学习热情高涨,但是我觉得不足的是学术研究的氛围不是很强烈。

  [评价5] 这个学校以食堂而闻名,二中的学生,陆军总院的职工等等都到哪吃………………

  [评价6] 这里其实可以看出我们学校同学的学习热情是很高涨的。想过去,教学楼的占座盛况,现在好象是不让这样搞了,不过还是有很多人喜欢很早起来带块桌布,铺在一个座位上,来换一天的安心。学校图书馆四楼是可以占座的,不过椅子总是不够用,你就可以看见很多人把没人坐的椅子搬来搬去,你可能上个厕所后回来就发现椅子不见了,有意思的。其实这里考研前最夸张,五点多点就会有人等在图书馆门口等待开门了,就为了一个座位啊!

  [评价7] 中国药科大学镇江校区的一名大学生日前竟将从河北来探望自己的母亲拦在校门口,母亲带来的一篮粽子也让她原封不动地带回去,最后,这位母亲不得不含泪离开。真垃圾,丢中国大学的脸,还是快解散吧,省得丢脸

  沈阳药科大学2015排名

  沈阳药科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22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