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长治学院 点击

  想了解长治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5条关于长治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今天在学校的机房运行QQ医生,竟然发现有18个漏洞可以盗取QQ!本人只在四楼扫描,三楼没有看估计差不多,惊出一身的汗.如果稍微有一点技术的人种下木马..那后果不堪设想啊!请大家自己在运行QQ前运行QQ医生.毕竟安全第一,谁也不想让自己的QQ成为传播黄色垃圾的僵尸吧!而且学校的机房的管理人员平时维护的时候也应该多注意一下了!

  [评价2] 美女很多,帅哥见不着,属于有花无草的学校!

  [评价3] 天下乌鸦一般黑这山看着那山高现在都这样认命吧要么好好学要么念社会大学补助啊我们这大一的估计的先==了

  [评价4] 我看了一份处女率的调查报告,象什么山大了,太原理工大了只有20%,我想长治医学院,至少我们班,都是还没有过恋!

  [评价5] 一群窝囊废领导还耍无赖,不讲信用,毫无原则,纯粹是下三烂的手工作坊。欺骗学生,不让学生成才!埋没教师,不让教师成功!看不到希望,目前的出路是:能够告发尽量告发!能够揭露尽量揭露!新房子是违章建筑!学校公款被挪用!用人制度简直就是族谱!你说,这还有天理吗!!

  长治学院2015排名

  长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西大学?

  2015山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08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