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医科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山西医科大学 点击

  想了解山西医科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山西医科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护理学院是在老校区。比较古老。学校把人力物力财力都投入到新校的建设了。老校区就只八人间。

  [评价2] 为深入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六大及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积极稳步推进我校素质教育成果,经校社会实践领导组决定,于2004年7月8日举行了我校2004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标志着我校今年暑期“三下乡”活动的正式展开。

  [评价3] 我爱我的母校,说他没有拿的出手的,我不赞成.我们学校宿舍条件不好,可是一个大学仅仅看大楼那就不免肤浅了,一个学习的地方有必要那么优美吗我们要看校园啊还是学习啊...如果山医大的硬件很好,那我们的升研率就没有那么高了总是觉的别的学校好,无非是觉得别的学校名声好...可是当初为什么来这里,因为分不够呗,既然分不够又有什么资格再这里说他不好呢重要得是他有什么不..

  山西医科大学2015排名

  山西医科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西大学?

  2015山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06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