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理工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洛阳理工学院 点击

  想了解洛阳理工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洛阳理工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晨嵩男生宿舍:四人间,上床下桌,住宿费为1000元每人。独立卫生间,两个水龙头,房间宽敞属于比较好的宿舍配置。冬季有暖气,南方来的同学不会感觉寒冷,要注意补水洛阳冬季比较干冷。在宿舍呢现在有移动wlan、电信wlan、联通光纤等上网接口,所以说在宿舍上网比较方便的。

  [评价2] 洛阳十三朝古都,洛阳理工是这十三朝古都的教育发展得结晶,环境优美,人文地理条件都非常好。进入大学,终究靠的还是你自己

  [评价3] 女生宿舍:8人间,上下铺两人住,住宿费为600每人每年。女生宿舍有男生宿舍没有的温馨与热闹,很像一个大家庭,宿舍关系其乐融融。宿舍有独立卫生间,三个水龙头,与另外一个宿舍共同构成一个大的宿舍。冬季宿舍有暖气,南方的同学不会感到寒冷,但

  [评价4] 自动化真窝囊,搬到老校区老区确实垃圾!!!宿舍换个灯管还要钱!学校真的这么,穷吗?买个灯管还要我们来集资!

  洛阳理工学院2015排名

  洛阳理工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99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