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师范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洛阳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洛阳师范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0条关于洛阳师范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很好的一个校园,很负责的老师,美女很多!

  [评价2] 垃圾学校,最讨厌这里的老师,然后是宿舍,夏天没风扇冬天没暖气,还一年八百!学校这帮人就是畜生,吃喝嫖赌样样不落,还月月领工资,人模狗样的,头上戴着人类灵魂工程师的帽子自以为丫的是人了,跟你们说,畜生就是畜生,下辈子还得做畜生.

  [评价3] 洛阳师范学院又要带学生出去考察了。记得前一段时间教育部有明文规定,不许高校以任何名义组织学生出去考察和写生,但洛阳师院又要带学生出去了,安全咱就不说了,老师带队出去考察,肯定是去自己喜欢的地方,费用可以实报实销,也可以虚报虚销,花集体的钱,这钱还不如以奖学金形式发给那些贫困的学生,另外考察一回,费用得4000多,这对那些舍不得吃舍不得穿的学生来说是一笔不小的负担,去年一个学生的家长为了给孩子凑钱,竟然去黑血站卖血,给孩子凑钱,老师,人类的精神工程师,不要为了自己的私欲,去加重学生的负担,你们一个月拿着钱,可他们的父母呢,如果你还有良知应该能体会到家长的苦衷,学生学到知识固然重要,可做人才是人一生最重要最要学习的,试问这样的老师怎么配教书,他们能教好吗?

  [评价4] 图书馆藏书160万册,中外文期刊2100多种,电子图书20万册不是说着好玩的哦!我想能成为2级检索的地方也不硕哦!

  [评价5] 我们学校的图书馆也值得一去哦!很大有很多藏书,我就很喜欢去那!还可以看到很多妹子!

  [评价6] 学校保安怎么能这样呢,我见过几次保安调戏女生。竟然用水管去淋女生,可真会想。佩服!作为学校展现风貌的一方面的保安竟然是这么不搭调。事虽小可小事总能暴露大问题,学校的风气可见一斑

  [评价7] 学校一直不重视教学质量,这几年培养出来的学生质量越来越差。

  [评价8] 学校在体育,音乐,美术等方面得过一些省和国家的奖,学生有下乡讲课,志愿者等社会活动,人文氛围还可以,但学生学习动力有点不足,普遍有抱怨和不满情绪,学校管理体制有些死板,不够透明,教师科研条件有待改善。

  [评价9] 这是我的母校,我是过来人我要很客观的评价我的母校。我刚进学校的时候感觉学校各项服务还不错,但是随着深入的了解我感觉很一般。首先是我接到通知书之后,由于我家里面凑不到那多的学费,我就打电话问能不能报道,学校说的很好,我爸爸送我的时候各方面办的也都挺顺利。可是开学一学期之后就开始了大变脸。我学的是师范类,每人每月都有75元的生活补助,大一上半学期发了,可是到下半学期就开始不发了,说是没有交齐学费,而且更甚的是拿到的奖学金也被取消,学习再好也得不到奖学金,对于本身就贫困的学生来说那生活更难了,学院里的领导服务态度还比较好,而我们物理系的个别领导就很差劲了,现在我很少回我们学校了!不过也有很多很好的老师!

  [评价10] 作为一个去年才从这所学校毕业的人来说,看了上面的一些评论,第一页的实在让我接受不了。根叔说,母校就是一个自己一天骂八遍却不让别人说一句的地方。在我看来是这样的。师院作为一个省级二本院校,地理位置非常好,这不用了,人文素质也很高。在我的周围,同学们都很友爱,我的老师们也很慈祥,很博学。我的中古史老师吴涛,我的史学要籍老师毛阳光,我的教育学老师吉喆……一个个都是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学者。我不认为他们的水平会和幼儿园老师一样。这里的学习氛围很好,学生很上进,在这里四年,当然也有过抱怨,毕竟这所大学的资源比不上211、985等院校。不过,在河南省的二本里已经算是不错了,我看好师院的前景

  洛阳师范学院2015排名

  洛阳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97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