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师范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安阳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安阳师范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安阳师范学院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而且我们当老师的人也会比较多的,就业去当老师的比较多,而且比较普遍的。

  [评价2] 高豪我所读的专业就业形势还是很乐观的。可以去北上广深当设计狮,可以在家开店当设计狮,可以去报社当设计狮,可以去创业工作室当设计狮,可以去游戏公司当设计狮……[可怜]如果不当设计狮,那就另一说了,有去银行的、保险的、销售的等等。

  [评价3] 首先化学专业是这里最好的专业,老师基本上都是硕士和博士,只有一两个不是,所以学生受到的教育比其他院系好.其次,化学化工学院学生考研率排在全学校首位.再次,老师都很负责,对学生非常好.尤其我们系陈静老师对学生非常好,大到学习小到生活,认真负责,还为学生指导就业,帮助学生正确认识自己,端正学习态度,努力进取,拓宽学生出路,坚定学生学习目标.

  [评价4] 我们学校就业办的人可真是的拿着学校的俸禄不为学生办一点实事,看看河理工,洛师的就业网就知道咱们学校就业办的人天天在干什么了!我现在还没看明白,难道就业办的工作就只是维护网页吗?可能就业办的网页没有人家的好,就业办没有为学生办一点实事吗?3月份会有一个招聘会将要举行,真是千载难逢啊!

  安阳师范学院2015排名

  安阳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95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