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师范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信阳师范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8条关于信阳师范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高中军训的时候就是那里.吃得不好.因为那个时候师院还没有开学.食堂都是空的.不知道哪请的厨师做得大锅饭.味道实在一般.那时候没进过大学门.看到食堂里的马兰拉面的招牌觉得很新鲜.后来到师院找同学玩.尝了一下那的饭菜.还说得过去.比我学校的饭好很多.也比较实在.最重要的是便宜.就是人太多了.听同学说他们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学校门口吃的.因为食堂太挤.

  [评价2] 还有哦著名作家二月河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担任兼职教授或名誉教授,呵呵,二月河我最喜欢他写的书,有时候听他的讲座很受益。

  [评价3] 很怀念学校食堂里面的小吃,像热干面,抄面等等,在信阳的大学里还行

  [评价4] 我的母校--信阳师范学院,坐落在京广铁路、宁西铁路、京珠高速公路、107国道、312国道交汇处的豫南名城信阳市,西临“长淮明珠”——南湾湖,南望“云中公园”——鸡公山,交通便利,气候宜人。校园占地1400余亩,被国内外来访者誉为中国最美的校园之一。一晃四年过去了,感觉时间过得太快了,现在已经毕业三年了,很想再回到母校看看。上学校网站看了一下,学校变化太大了。学校又多了好多的建筑物。就比如那个体育馆,在我零五年毕业那年,还没有建成,到现在已经在使用了。我感觉有点儿小小的遗憾,没有能用上新的体育馆。还有,很怀念学校食堂里面的小吃,像热干面,抄面等等,很想回去再吃一把。我有机会一定再回校园看看。真得很怀念我的母校!!

  [评价5] 我们学院现有食堂3处,万人餐厅、南苑餐厅和第四餐厅;其中,万人餐厅和南苑餐厅均在校园生活区,紧靠学生公寓,学生就餐方便。

  [评价6] 信阳的最高学府了。老牌的师范学院,年年考研的学生很多,录取的也很多,在河南都很有名啊。最近几年的基础建设搞的不错,可以说是环境优美了。

  [评价7] 也不是呀,我就觉得我们学校的宿舍很烂哦,我而且我就不喜欢食堂的东西,我还是喜欢到外面去吃。

  [评价8] 以前上学的时候就听说过这所学校很不错的,很老牌的师范大学,虽然只是个一般的本科,但上它的某些重点专业都要过重点线才能上的。去的那次是一老同学在里面,因为要做毕业设计的缘故,让我去帮她做幻灯片,也顺便去看看她,就跑去了。记得是坐二路车去的,走了好久。到学校转了一大圈,很不错哦,很多教室看起来都很新,而且体育场和几幢楼也正在新建之中,学校的机房去过爽了一把,配置不错哦,做起东西来很顺手,很不错的一学校哦!

  信阳师范学院2015排名

  信阳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94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