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科技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华北科技学院 点击

  想了解华北科技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7条关于华北科技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呵呵,这个老师是挺与众不同的,我很喜欢他,也想做一个像他一样的人,不过对女生来说是不太容易,但我不打算结婚,应该可以做的到他那样了。

  [评价2] 今天偶尔看了文法系的师资介绍的详细情况,感到与目前的时代脱节,整个汉语言文学一个博士也没有,真是让人痛心。

  [评价3] 每次上课,于我而言都是一种快乐。因为他的确是一个如此有人格魅力的老师。在徜徉于文学之余,我更欢喜他关于人生以及人性的思考。

  [评价4] 图书馆一楼大门连个窗帘都没有,猛进西北风,学生没法看书啊,请学院领导考虑装门帘,好吗?不是一切为了学生吗?老师们也一定很冷吧,体现一点人性化管理吧!

  [评价5] 我有自己视之为至亲的爱人,很多时候我也会有自责的情绪。自己这样是否有一些难以告人的情绪,而今我却非常的坦然。老师只是老师,受得我的尊敬与钦佩。书之以文,我觉得更多是愿意与大家称赞于他

  [评价6] 学校一般,很多老师滥竽充数,招摇撞骗比如毛英语专业的老师,自己资格老便自以为是,交不同届的学生必说,我就没交过你们这么差的学生!!!那帮教马克思的都挺能掰的。学院总体来看一般,真的一般,导员掌握生杀大权(如果你不在乎奖学金,助学金什么的可以不鸟他),但煤炭类还是不可否认的好。其他就是为了收钱的

  [评价7] 长久以来我都想用文字来描绘他,我的文学概论老师。说不清道不名的情绪。这个总是行色匆匆的男人总是这般吸引着我。这个穿灰暗衣服,却挂着印有蒲公英花样的紫色窗帘的男人

  华北科技学院2015排名

  华北科技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84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