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业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北农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河北农业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7条关于河北农业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毕业好几年了,2002年百年校庆的时候,回去过一次,农大现在变化很大了,原来的操场没了,改成了楼房,操场搬到西边了。招生也比过去大了几倍,食堂档次也提高了。以后有时间,一定要常去看看。

  [评价2] 来来回回在农大门口经过好多次,看似很不错的一个学校,环境很不错,教学楼好像还挺新的。

  [评价3] 历史比河大早楼比河大高老师比河大资深人比河大多交通比河大方便名声比河大好河大叫什么~~ji院~~呵呵还有。关键农大人有一种精神叫”太行山精神”有一条道路叫”太行山道路”,有一种人叫”农大人”,河大__无言

  [评价4] 没进去过,路过几次,很羡慕那里进出的学生哦,去他门口的小吃街买过东西,呵呵

  [评价5] 农大的治安很差的,自杀、他杀、偷盗、闹事问题屡见不鲜:2006年:西校区女生被糟蹋,三楼跳楼事件,东校区6#楼斗殴致死事件,偷盗更是屡有发生!!

  [评价6] 请学校管管食堂员工的素质问题,有些员工在给同学打饭的时候对女学生有不健康的动作,学校怎么能用这样的人当员工呢

  [评价7] 这也许会是孩子们选择大学的一个因素吧

  河北农业大学2015排名

  河北农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77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