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经济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石家庄经济学院 点击

  想了解石家庄经济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石家庄经济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北院二食堂旁边灌饼的那个人,记性本来就差,服务态度很是恶劣!方便面那家的大妈很不讨人喜欢.卖米线大叔的米线咸了点,不过是学校给的量最多的米线,因为我的饭盒每次都盛不下,也许是汤多吧!对炒饭炒面的阿姨家比较喜欢.卖水饺的阿姨家水饺价格比大食堂贵,味道也不咋地!

  [评价2] 别的学校都这样的,我们学校一点也不关心我们!学校关心学生是应该的,给我们这些定不上火车票的一些温暖吧,回不了家的感觉你们体会过吗?

  [评价3] 同学们快被学校的实验课搞晕了,怎么那么多实验!每个学校都这样的吗?还要写预习报告.写实验报告还要作实验,一个实验就要耗费老长时间去弄,真是耗费近啊!

  [评价4] 新教好多教室的灯都该换了,闪的很厉害,对大家的眼睛非常不好!而且好多灯都有很大的噪音!上自习让人听着很头疼!

  [评价5] 学校挺小的,但是学习氛围真的挺不错的,据我所知是和我同类学校同学之间,学校的学习氛围最好的一个。每天早上老早就有人在主楼前晨读,主楼前的树下,整天都能看到有人在那学习,当然了,自习室总是供不应求似得。

  石家庄经济学院2015排名

  石家庄经济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75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