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工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首钢工学院 点击

  想了解首钢工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4条关于首钢工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不错,我今年也打算报考这个学校呢。

  [评价2] 大家好,我是首钢工学院的大一新生.我们的学校在外人看来是很不错的,有自己的操场和体育馆,但其实大家不知道其中真实的情况!!!我们学校是有一个操场,而且看上去还不错,但我们只有上体育的时候才能去操场上玩,平时可以说对我们是不开放的,操场上总是会举办什么什么公司企业赞助的活动,我们的体育馆就更没法说了!!它只是叫首钢体育馆,别人就误解是我们学校,它跟我们学校一点关系都没有!!!!我们学校的学生去也和其他人是一样需要交钱的!!!!!所以说我们学校就像没有操场一样!!!!

  [评价3] 费用(6000×3),快大三了感觉什么也没学到瞎混教师非常平庸,旁边北工大的楼是建了一栋又一栋我们工学院的地是卖了一方又一方,如今首钢公司也搬了估计坚持不了几年了

  [评价4] 我下面要说的就是我门学校的学生会,我想每一个人,不光我一个会说这句话的,学生会太黑暗了!!!!还记得我们刚上大一的时候,学生会在每年的9月份都会招收好多人去建设和完善学生会,这也给了我们一个想进学生会的机会.我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我就把我自己想竞争意向提交了上去,之后他们就组织了面试,我以为只要自己实力就能进学生会呢!!让我难以相信的是他们只认人,不认势力,导致现在我们学校的学生会存在的问题简直到了无法不救的地步!!!

  首钢工学院2015排名

  首钢工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66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