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影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电影学院 点击

  想了解北京电影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北京电影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位于三环上,去他们的宿舍楼看过,很干净,也很新,学校里俊男靓女很多,不是长得多漂亮,而是很会打扮,有些很妖娆、有些很酷、有些很青春、有些则朴实一些。不愧为培养中国影视人的基地。

  [评价2] 有些考生因为路途的遥远,报名材料的不足等原因延误了报名,我们特地增设了一天补报服务这也就突出了这所学校的好道之处,很能了解学生并且可以给学生一个很好的机会去表现自己

  北京电影学院2015排名

  北京电影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63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