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中国人民公安大学 点击

  想了解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公务员职位考试暇想这半年来,公大探讨公务员考试很热闹.从资格考变职位考,哀鸿遍野,全校悲哀,外校生侧拍手称快.随即的停招本科生也不可否认与公务员考试的变革有莫大的关系,瞬间,本科生从龙舌兰变成野卢荟.在学校受苦不要紧,还被外校生鄙视,真是受不了!从近几年分析,全国公务员考录取率是百分之二,地方公务员也相差无几的录取率,如果加上靠钱靠关系的内定比例,录取比率会更低!所以即使公大众学子有万夫不敌之勇,高于此比率十倍,二十倍…也大部分人被挡在自己追求了四年的警察梦之外,心情可想而知,外校人站着说话不腰疼,公务员考只是他们就业途径之一,能考上也好考不上也罢,公大的特殊性只能要求我们非考过不可,我可不指望拿着经济犯罪侦查专业的简历到人才招聘市场上能找到工作…要是不能实现警察梦,要是谁让我脱下警服,我只能去报复社会喽!考上公大的哪个不是在各地优秀的学生,对自己的人生期望都很高,都希望将来成为一个好警察,一心为人民服务不敢吹,起码以除暴安良,遵纪守法,对得起自己的责任为已任,如果每个警察都如果,中国警队素质有望矣…再看看公务员考试内容和公安技能毫不相关,我认为倒是中文专业的学生占了便宜

  [评价2] 同学说这个学校已经不招本科生了,里面的学生大多有公安系统的背景,就业形势好啊

  [评价3] 我就奇怪,难道公大没人反抗吗对于公务员考试的改革,在校的四届学生都是受害者,当初入学时说的现在全变了,如果是职位考试,我觉得会有一堆人找不到工作,而且公大的学生如果找不到工作,还不像普通院校可以去企业,事业单位等,你们的专业决定了你们就没工作了,如果不能进入公安系统,在校的学生就没人反对吗?大家应该一起要学校要个说法,保证就业,要不那么高分进来干吗,有病啊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2015排名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61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