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方工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北方工业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5条关于北方工业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本来好学生考的不低,让您老的平时成绩给毁了。还不是因为好学生不来上课或不交作业,不知因为什么,估计你老都不认识这人,就让你给毁得拿不到奖学金你是不有点太不会做人了,让好学生都骂你!真让人伤心呀!真缺德呀!真想揍你一顿,还不解气!

  [评价2] 今天看到羽毛球协会招新了,近期还会不会有别的协会或组织招新呀?我是大一的,我们班很多同学上学期由于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所以错过了许多招新活动。希望各位会长能在这下办学年在举行一次招新活动。相信应该会有很多同学参与的。

  [评价3] 金鼎的说来自何处为啥越来越难喝呀上次他娘的有一次水里一股油漆味这次的水水喝了就反胃让不让人活了,虽然说北京缺水,有水喝就不错了,但也不能这么摧残我们大学生啊

  [评价4] 选择读文科,这是我下辈子的梦想,为什么这么说了,读高中时,因为喜欢理科,所以分科时选择了理科,这考大学时,也理所当然的学工科专业,但作为一个女生,选择这个大大的错了,因为是理科,所以班上的女生少之又少呀。读书时,因为女生少,但总算还有三四个,也可以一起去疯去玩,但毕业后,因为从事的专业工作,同事中很少看到女性,每天跟一群男同事打交道,真的很烦,因为毕业后同学都去了各个城市,自己所在的城市没有女同学,所以平时下班或是休息时,基本上就是独自一人。看到有的人经常和同学一起逛街HAPPY,心里后悔呀!所以下辈子一定要选女生多的专业。

  [评价5] 原来学校运动比赛的时候借这里的运动场感觉很大边上还有篮球场网球场体育场和校区还有天桥连接新盖得好多新楼都是本校学生设计的总体感觉不错

  北方工业大学2015排名

  北方工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52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