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北大学 点击

  想了解西北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3条关于西北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6月25日至7月1日,2004年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大卫·格罗斯教授来我校进行为期一周的访问和讲学,并受聘为我校名誉教授。受聘仪式于2006年6月29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西北大学阎宏涛副校长,方光华副校长以及物理所、物理系党政领导、部分专业教师、博硕士研究生等200余人出席并参加会议。受聘仪式由方光华副校长主持,侯伯宇教授介绍了大卫·格罗斯教授的工作和学术成就,阎宏涛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代表学校为大卫·格罗斯教授颁发了西北大学名誉教授证书。受聘仪式结束后,大卫·格罗斯教授以《物理学的未来》为主题作了精彩的讲演,使我校师生们领略了国际级学术大师的风采,受益匪浅。格罗斯教授是量子色动力学的奠基人之一,在高能理论物理,量子场论,弦理论等许多领域有杰出的贡献,是公认的现代物理领袖人物之一。2004年大卫·格罗斯教授以其在70年代发现了粒子物理的强相互作用理论中的“渐进自由”现象而荣获2004年度诺贝尔物理学奖。同时他是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MacArthur奖、Dirac奖等国际荣誉和大奖的获得者,在国际上享有盛名,他先后培养了菲尔兹奖得主威腾、诺贝尔奖得主维尔切克等一大批世界著名科学家。

  [评价2] 呵呵同理看到竟然有这个很惊讶先给个5分再说~,我是软院的学生初来学院完全的失望跟自己初中高中的学校建设没法比,虽说是新校区但整体看上去还是有些陈旧的,校园大小绕一圈用不了15分钟...,校区内竟然还有西大的二个院和西大附中,不过呆久了确实感觉还不错~,就大一刚来老师说的话“一下楼就可以打水一下楼就是食堂一下楼就是教室”〉_〈~确实方便~,再来去年学校也翻修了“祭坛”改造成了小庭院有绿植长廊小亭晚上还有夜景灯不错嘿嘿~另外操场也重修了终于换成了塑胶~(...)看台等也有大的整修整体很不错~,除了环境外其实学院的整体实力很不错硬件设施绝对跟得上理科专业基本离不开各种软件设计、操作每次作业也都是设计、制作等出来的学生专业功底很强,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西北大学的大型活动学院都会同西北大学其他院一样参见的,竟管这里是西大的专科但若在学院里好好努力西北大学的相关荣誉都是可以拿到的比起很多三本院校还是很值得在这里奋斗的

  [评价3] 仁间冷暖西北大学北校区也就是太白校区还算可以,因为在市里,但南校区也就是长安校区在郊区就不那么好了,可是交通什么的还算方便,公交车不少,学校周围也是什么都有,蛮实惠的

  [评价4] 虽说食堂的饭菜远赶不上家里.但是用心淘一淘还是能淘到好的.比如南区小炒的泡菜肉丝,土豆盐煎就很不错!二层的大盘鸡面三层的卷饼和炒河粉

  [评价5] 挺小的一个学校,而且不太好找,没有什么大的招牌。里边还有一块荒地,这里应该是西北大学的职继学院,所以人不多,楼也很少,在其中一座楼考试,教室的环境还不错,设施也可以,现在的大学硬件上的差距表面上不大。

  [评价6] 文科很强悍的学校。现在有三个校区...桃园和长安。本部最有感觉了...雕塑也不少。初夏时分,在校园里散散步,非常的惬意。环境很不错~~

  [评价7] 文科很强悍的学校。现在有三个校区。本部、桃园和长安。本部最有感觉了。门很多。雕塑也不少。初夏时分,在校园里散散步,非常的惬意。环境很不错~~

  [评价8] 我们大一的时候考导游证的时候就去的这里,感觉一点都不好,教师很大很大,但是桌子啊,都不是那么好的,而且里面很难找

  [评价9] 我们学校的三本高职和附属中学在这个地方地理位置非常的好桃源路距离西北大学本部很近距离市中心不远,周围的小吃很多

  [评价10] 我们学校旁边的西北大学哈哈学校听说是不错的但是是以理工类为主吧我也不是太了解,不过食堂的饭是比我们学校的好吃多了

  [评价11] 我最早最早知道这个学校是在2000年也就是10年前的陕西招生考试报纸上面当时这里是西北大学大专校区那时候还没有三本之类的东西在文科招生里面这个校区只有三个专业经济法广告学还有个什么来着我忘了后来我有同学考试到这里学的是广告学后来分到市电视台呵呵还在广告部厉害吧!还有就是学新闻学的专升本转到主要校区了!就是边家村那边了!路过过这里几次!环境还不错吧!!!

  [评价12] 西北大学的地方挺大,以前在西北大学周边上班,有时会进去这里,上次带宝宝去时是秋天,感觉环境不怎么样,有树叶落在地上也没人打扫,有可能是没到打扫的时间,从大门进去有一水池,也算是一风景线吧,看来这里的学生特别多。

  [评价13] 西北大学好多同学当年都考上了有学经济法有学历史有学新闻的呵呵还有就是桃园校区当年是个大专校区好像环境都还不错了老校区平时总是路过进去过几次环境也不错校园氛围浓厚不错!!!食堂挺大的味道也不错价格优惠便宜!!!

  西北大学2015排名

  西北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陕西大学?

  2015陕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46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