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藏大学 点击

  想了解西藏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7条关于西藏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藏大是一块播种青春的净土,来到这里的学子都会深深爱上她!

  [评价2] 很久很久以前就很想去西藏,也有藏族的朋友(o(∩_∩)o)他们唱歌真的很好听,嗓子棒极了!呵呵,反正我遇到的唱歌都超好!也很豪爽,也很害羞(:-))嘿嘿,反正我就是很喜欢和他们一起出去唱歌,跳锅庄,由于我很笨,学很多次都记不住,一个不认识的藏族小伙子?不知道这样称呼合不合适~~很耐心的教我很多次都没有不耐烦,真的很感激,虽然我以后再没见过他。言归正传了,小女子明年5月打算一个人去西藏(当然一定要去藏大的),正好我们班同学都在实习我偷空跑出来,放假去人太多了~~~想请教一下关于吃住,要带的东西,呵呵,吃住是越便宜越好~~~说实话是没钱谢谢

  [评价3] 通过“绿色长征和谐先锋”全国青少年绿色长征接力活动,西藏大学和北京林业大学建立了深厚的情意。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将既往开来,加强校际交流合作,将内地的先进经验引入西藏。校团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着力推进自身建设,进一步弘扬爱国、和谐、进步的精神,不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使我校精神文明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在建设小康西藏、平安西藏、和谐西藏的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

  [评价4] 西藏大学。就业很棒的,应该是工程技术学院和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评价5] 西藏大学分为几个校区。其中粗略的分为拉萨校区和林芝校区。林芝校区位于林芝县,有“西藏小江南”之称,可以说环境是非常的优美。由于旅游业的带动,饮食、购物、休闲、交通相对来说还是比较方便的。拉萨校区又分为好几个校区,老校区,新小区,财经校区(预计2014年将要搬到新校区),藏医学院校区等。其中财经校区和藏医学院校区位于西郊,新校区位于东郊,老校区位于市区。虽然有些校区位于郊区,但是交通还是比较方便的,学校门口都有公交站,周边也有客运中心。对于拉萨的饮食,因川民较多,所以偏向川菜系。在拉萨有

  [评价6] 这个语种学来干吗的。没用.

  [评价7] 自己先评下吧!目前西藏只有三所大学,西藏大学。西藏民族学院。西藏藏医学院。其中西藏民族学院在陕西咸阳市,而藏医学院只收藏族学生。西藏大学教学是没有内地的好,但是藏文是没有任何一个学校可以比的,要不就学藏文,就会留在西藏工作,还是不错的,西藏大学的农牧学院在风景秀丽的西藏小江南林芝地区八一镇。如果在那里读上几年大学到了内地你可能就不大习惯了呵呵

  西藏大学2015排名

  西藏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西藏大学?

  2015西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45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