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贵州大学 点击

  想了解贵州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贵州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05级学生进校后,借书证长达两个月之久才发到同学手上!!!美其名曰:合校之故!06学年第二学期,图书馆闭馆将近一个学期!!!美其名曰,搞评建!新中国建国以来恐怕没有哪个大学在学生在校期间闭馆的吧

  [评价2] 07年寒假期间,好多公寓都被盗了!这是宿管中心的严重失职!他们事后居然没有任何反应!我们读大学还有什么用啊?干脆来蔡家关当小偷吧!

  [评价3] 蔡家关好恐怖哦,电表数字的变化比秒表快哦,我们宿舍两台电脑,其他的就没有什么特殊的还有就是中午会煮面,一个月用180多度的电啊。我掏电费都手软了,我们宿舍只有四个人啊。我们八栋停水问题也比较的严重,

  [评价4] 各方面条件在贵州还算不错,不过好像也有些不足

  贵州大学2015排名

  贵州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贵州大学?

  2015贵州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44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