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点击

  想了解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3条关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4人一间无淋浴坐BUS吧附近满眼花草山水啊~~~环境不错很安静

  [评价2] 爱就要去争取,就这样默默地,又有谁会知道你的心在想什麼呢?爱她就告诉她,别让自己后悔。

  [评价3] 本人学的就是法学专业,因为本科阶段是在华科读的,后来读研是在政法的南湖校区念的,觉得这边的环境也很是优美,校园里的法学氛围比较浓厚,法学专业也有很多精英学者,使我的硕士生涯受益匪浅。

  [评价4] 财大好吃的东西挺多的,因为很多朋友在这边所以经常过来,就是交通不是很方便,学校很精致,小小的也挺温暖的。如果吃的话我觉得20块可以吃很好了

  [评价5] 还比较好啊!整体不错的啦!喜欢小南湖,和朋友一起坐在湖边聊了一个下午,看了夕阳西下,湖波晚霞……挺美的。就是校园面积确实不算大,我转了一圈,一会儿就转完了。还是武大宽阔啊!呵呵~上次全家人转了一上午才转了一部份……好怀念在武汉的日子呀!我现在在杭州,有时间要去浙大看看,就是不知道浙大具体在那个位置,是下沙还是华家池呢?

  [评价6] 很有情调的地方学校生活环境很优雅很适合文科生生活^

  [评价7] 会计和财政是学校的两个国家重点学科,当然很不错,分数上各省不一,像辽宁因为有本地的东北财经的缘故,会计专业反而是垫底的。

  [评价8] 可以肯定的是,武汉的大学里,寝室有空调的我还没听说过,校外公寓也是。

  [评价9] 老公的母校,他在这里度过了六年美好的时光呢~,首义校区毕竟还是财大的根据地,虽然现在这里没什么学生了,但是老校区的感情还是在的吧。整个校区呈现长条形状,不算非常大但是景色仍旧秀美宜人。宿舍、校舍相对旧一些,尤其是后门那一块,从后门走向前门,豁然开朗之余还有渐入佳境的感觉,越至正门建筑越新越气派。道路横平竖直,不过路边小景比比皆是,绿色满目,校区中间还有思园——内有陈毅铜像,是毕业生们拍毕业照的好地方哟!前门的大运动场标准很高,承办过国内赛事的,确实不一般。旁边的主教学楼——中南楼很漂亮,广场中央还有校徽图案的地砖。48年建校的财大至今还是这么古朴,不容易啊~,虽然不是我的母校,不过还是自然生出一份亲切感~~

  [评价10] 民大对面有华罗利广场,距离光谷天地大约2公里,离光谷广场大约3-4公里

  [评价11] 母校啊!一转眼大学时光就这么过去了,临别之际再回首,校园的一草一木都值得珍惜。这段时光将会是一生中最美好的记忆。

  [评价12] 其实,这里不叫民院路校区。我们都叫他南湖校区,而在首义路的,我们叫他首义校区。表明,中南财政大是中南政法学院和中南财经合并而成的一个大学校。02年-06年,我在这里渡过了我人生中最最美好的四年大学生活!现在的中南财政大已经变得繁华了很多很多,记得我刚去的时候,只有南教、北教、南园等一些老教学楼,还有新盖的文澜楼,那个时候的文澜楼很风光,是学校里面最好的教学楼,虽然那里离我们住的公寓最远,但是去那里上课几乎是我们那个时候最最期待的事了。中南财政大的风光也是很漂亮的,晓南湖,白天,是很多学子背书的好地方,靠在一棵棵柳树下面,迎着湖面吹过来的凉风,在炎热的武汉来说,真的是一种享受。还有“嫁”给了晓南湖的九拱桥,永远都是中南财政大最美的一道风景~~~~还有我们在校期间,被我们公认为最奢侈的消费地点“小观园”,每次只要朋友之间谁的家长来了,都要请大家去撮一顿!最便宜的小市场,北苑市场。最新的体育场,我们在此迎来了我们见的第一颗星星—朴树!最大的图书馆,存书最多,也是我们夏天最爱去的地方之一!清水源,是我们夜晚最常逛的地方,听说,现在变得更繁华了!……母校,好怀念,好怀念!...

  [评价13] 生在北方的人,到南方感觉南方的校园都好漂亮。先不说校园大小,光那些绿色就让人感到舒服。不像北方的一些学校光秃秃的。

  [评价14] 我就是转专业的学生,我可以告诉你,如果你想很快让偶融入那个班级的话,最好是换寝室

  [评价15] 我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风景秀丽环境不错很安静距商业区较远内部普通

  [评价16] 我在纠结学校的人均消费怎么填……,我的母校,现在我要毕业了,找到了很好的工作,很感激中南财大,还没走就开始怀恋财大的人和物了,财大的好只有财大的学生知道,那些在财大的老是抱怨的人,我想对你说,如果你不喜欢,你可以早点滚蛋。

  [评价17] 我在想费用能写3万么?应该还不止吧~ORZ,我们学校很好啊,风景优美,吃的又多。如果有首义校区那么便利的条件就更好了,虽然不大但也算精致。讨厌那些自己母校还要说三道四的人!

  [评价18] 无愧于211工程学校的称号,确实富有魅力

  [评价19] 五一的时候来这里跟同学住了几天,对这个学校很快就熟悉了。对比起北京的大学,这里真是有种世外桃源的感觉,建筑、园林都非常淡雅,虽然湖是人工的,但很有格调,一到晚上恋爱的人特别多,气氛非常好。最让我羡慕的是财大周边的环境!西苑的小吃街简直太经典了,我吃了五天都觉得非常不过瘾,要是有时间有机会,真应该把这里每一家店都试一试,而且这里的消费水平很低,真是太享受了。

  [评价20] 晓南湖,多少中南学子的情思啊,湖边的垂柳、波澜楼、还有中天,建筑格调湖光风景完美搭配,感觉是清新、现代、唯美。有人说喜欢晓南湖的夕阳,大南湖的夕阳风景才是真的漂亮哟~在学校环湖西面,视野开阔,一直望到远处的华农,狮子山……

  [评价21] 学校食堂的饭实在是吃不下去了,记得刚来的时候还觉得这饭挺好吃的,没想到这才半时间就这样了,这可不是我挑食啊,主要是食堂的师傅们实在是不会做菜,那些菜现在是越来越不着味了,不是过淡就是过咸,正好的时候很少,现在可好,我们寓室的人每天都在吃泡面,这就是被食堂的饭事恶心的!

  [评价22] 研究生院在首义校区首义校区虽然面积没有南湖大,但是地理位置比较好!一切都很方便!

  [评价23] 周边环境挺好,和中南民大、纺织大学、华农毗邻。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5排名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35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