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东北大学 点击

  想了解东北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4条关于东北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不错的学府,当年我还总去呢,吃个饭,还曾经进某个教室上过自习,现在就没啥心情去了。在市内的学校,真是太棒了,去哪都方便,来沈阳念大学,这还是不错的。

  [评价2] 东北大学是一所老牌的名牌大学,实力雄厚,学校环境优雅,学术气氛浓厚,发展的势头一年比一年迅猛

  [评价3] 东大环境不错,学习气氛也很浓,是一个很有底蕴的学府。当然如果你不爱学习就去东材,大连玩的地方多,周末可...[查看详情][发表于:2008-02-1820:14]

  [评价4] 东大环境不错,学习气氛也很浓,是一个很有底蕴的学府。当然如果你不爱学习就去东材,大连玩的地方多,周末可以去和朋友看看海什么的,个人感觉大连不是一个适合学习的地方,玩的地方太多了,让人控制不住就去玩了。说白了,东大是恋爱天堂

  [评价5] 非常好的学校哦,是我一直的梦想,可惜这辈子是无法实现了。姐姐在这里读的研究生,所以有段时间,总喜欢来东大转悠,感觉自己好像也是东大的学子似的。学校里书香气息很浓,总看见很多大学生,研究生,在凉亭里看书,校园里,也有很多的树,冬天的时候还能看见小松鼠。有游泳馆,体育场,图书馆,地方很大。很喜欢很喜欢的学校,在这里什么的好,O(∩_∩)O~

  [评价6] 今天说说东大的食堂,中午刚在培训二楼吃过饭。环境倒是还行,中午饭点吃饭的人也不是特别多,服务员态度也很好,就是上菜的速度实在有够慢的。我们坐下后点好菜之后来了两桌,居然他们的菜先上了,我们还在吃着第一个上的菜,郁闷死了。最后上的菜只能空嘴吃了,因为饭已经没了。郁闷。菜的味道还是很一般的,一般的不能再一般了,没有什么特色。总体感觉那个食堂去了一次就不想去第二次。

  [评价7] 沈阳最好的大学之一了吧,同学又在那的,曾经去过一次,环境很好,而且校园面积很大,虽然不能和现在郊区那些比但是也足够了

  [评价8] 沈阳最好的高校了,离我们高中倒是蛮近的~~,环境蛮一般的,不过地理位置很好,挨着三好街,离中街太原街也都不算太远~~~,高中每天上学都绕其周围走过~~

  [评价9] 我就在东北大学里工作,因此对这比较了解。记得小时候在东大的正门往东大里看,一排大树掩映着东大的楼,感觉很好,觉得大学都应该是这个样子,既有内涵又有历史。向往着来到这个大学学习,可是由于志向原因我选择了别的,没有圆当年的梦想,还好大学毕业了竟然来到了东北大学工作,算是对儿时梦想的一小点儿补偿。以前就来过东北大学,是来参加招聘会的,当时人山人海的,就觉得东大的人可真多呀!校园的草坪是我最喜欢的,曾经看到过有人在上面读书交谈,有种电视上国外大学的风格很是喜欢,但不知道这是校规云不允许的,呵呵!喜欢他的环境和悠久的气质。

  [评价10] 我们东北大学的宿舍条件还是很不错的,宿舍里的网线,有电脑的可以带进去,可以上网,只是学校的网有点慢而已.宿舍楼里的公共的厕所,还有洗澡的地方,不过是冷水,在夏天的时候可以好好的洗的,这里的宿管很负责,所以大家有把手提电脑带来的尽可放在宿舍,不会有问题的,我在这里两年了还没听说有人在宿舍里丢过什么东西呢!

  [评价11] 学校超市的东西很山寨,尤其是香皂之类的,但是很全,什么都能买到。不过学校的地理位置很不错,出门有饭店,坐车很方便,去主要商业街都有直达的公交车。附近大型超市什么的都有。

  [评价12] 一直都很喜欢校园的静谧.东北大学是名牌大学,历史悠久.因为住在附近,我跟老公经常在晚饭后到校园里去散散步.校园特别大,绿化也非常好.可以看的出,东大的学生还是很爱学习的,在校园里经常能看见步履匆匆的学生奔向教学楼,都很严肃朴实,非常好!要知道,一个学校的学习风气是非常重要的.东大不亏是所重点大学.

  [评价13] 原来觉得我们学校的食堂饭菜做的不好,去了交通大学,我才知道什么是真的不好,比起我们学校的伙食,他们的就是猪食啊,我们也盖知足了,同学们不要有事没事搞罢餐了,食堂的大叔们也不容易啊!

  [评价14] 这是我的母校,怎么评价,当然都是最好的,环境,难得的净土,没有一墙之隔的三好街那样的喧闹,经常回去走走,能够放松心情。

  东北大学2015排名

  东北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16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